close



在國家隊為世界盃預選賽而掙扎的同時,退役的阿根廷名將---「戰神」,Gabriel Omar Batistuta---也在訪問中表達了他對於當前窘局的想法︰他認為國家隊在禁區裡缺乏一個具有足夠威脅的傳統「9號」,但這樣的球員卻也正是目前Basile手中最缺少的角色…。

「我相信在禁區裡我們還是需要一個傳統的中鋒型球員,但目前國家隊裡有這樣特點的球員並不多,而Basile和他的教練群所能作的也只是得將其手上的球員盡其所能地發揮,來作出相同效益的填補而已!」Bati表示道。

「在前場,我們還缺少那種穩定的『進球機器』…雖然球隊擁有許多優秀的進攻球員,像是︰Messi、Riquelme、或是Aguero…等等,但他們有時候太過於追求傳遞和配合,而對對手球門缺乏直接而有力的威脅手段!我想這就是目前我們所面臨到的困境,不過或許隨著時間的推移與默契的成熟,他們會找到更有效率的進攻模式的!」戰神這樣說。

而另一方面,他也各別地談到了國家隊的球員︰「Messi和Riquleme都是很棒的選手,但或許他們還能再為彼此作出些的打法上的妥協,相信這樣子他們在前場的組合一定會更具威脅!」,同時,他提到了另一個人,「而對於Mascherano這個球員,我想我只能說---我絕對不會讓他離開球隊的核心位置的!」Bati這樣肯定道。

「而即使賽程已經過了一半,但預選賽之路仍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Bati繼續,並總結道「一直以來,在阿根廷球員身上我們都能找到那種逆轉困境的決心和能力。而無論如何,我也都相信那些球員們最終一定能為國家隊達成預選賽出線的目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r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