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國家隊連著好幾場拿不下該有的勝局?
--我不知道…相信我,每當我們踏進球場時每個球員腦子裡想的都是為阿根廷拿下勝利,但或許球隊還真的是欠了一些運氣吧…就本場比賽來說,在失球之前,我們的確打出了幾波有威脅的攻勢,但卻總都拿不下該有的進球!而整個上半場所發生的狀況也真的是非常詭異…。

--那你認為平局的結果是合理的嗎?
--下半場的比賽裡我們打出了空間,進攻組織也明確而有條得多!我們創造出了更多機會,並差了一些改變結果…而我相信我們應該能取勝的!畢竟之後我們的投入和表現都比對方作得更多更好些!而且至少我們不該輸掉這場比賽!

--對於巴拉圭在下半場所表現出的攻守態度你會感到意外嗎?
--我看多了,很多球隊都是這樣。巴拉圭的實力的確出色,但在上半場或下半場的比賽裡並沒有真的很完全地發揮出來。甚至像是那粒進球---那並不能算是一次有威脅的攻勢,更多的成份僅單只是我們倒楣而已…。

--關於今天球場的狀況和氣氛,有影響你們嗎?
--我沒有什麼好說的,在這兒的球迷們總對我們付與全部的支持,而我想說和想作的,就是希望在週三客場的比賽裡能夠帶回一場勝利給他們!

--總結一下,在比賽後球隊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嗎?
--只要我們在全場90分鐘的比賽裡能拿出像今天下半場表現一樣的內容,那我想,不論什麼比賽我們都一定能贏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r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